李運慶求婚成功,洪詩曬婚戒。圖/翻攝自臉書@hongshih0107
李運慶求婚成功,洪詩曬婚戒。圖/翻攝自臉書@hongshih0107

演員李運慶和前「黑澀會美眉」、女團Popu Lady洪詩交往3年,10月20日是李運慶42歲生日,洪詩曝光2人四格甜蜜合照,喊「祝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李運慶也PO文「繼續充滿熱情、帶著好奇心、幼稚的活下去吧!我的42歲的願望已經實現了」,而今(1)日就傳來好消息,李運慶求婚成功,洪詩也大方曬出求婚戒指。

洪詩在社群寫下,「是的!我就是那個(生日)禮物」,並開玩笑表示,身邊朋友看到這張照片,都會問「求婚是戴中指嗎?」而李運慶則是甜蜜寫下「是的,這就是我的生日願望」,同時笑說,她問我「為什麼戴中指?」

貼文發出後也引來洪詩昔日的好戰友「Popu Lady」成員、眾多藝人留言恭喜,「一定要幸福啊」、「感動」、「情敵變姊夫了」、「李運慶你運氣好」。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