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電視辯論11/5登場。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長電視辯論11/5登場。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將於週六登場,藍、綠、白三位候選人已經開始積極準備,進行集訓,今天都沒有安排公開行程,不過陳時中還是被拍到帶小雞到宮廟參拜,但被問到辯論準備情況,陳時中口風很緊。

電視辯論11/5登場 中蔣珊減少行程積極備戰

週六即將舉行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這週閉關準備,白天減少公開行程,但還是被拍到私人行程,到台北市覺修宮參拜。

被記者問到「辯論準備得怎麼樣?準備哪些攻防議題?是否會擔心成為藍白攻擊的對象?」陳時中一律保密到家。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台視新聞

另外兩位對手蔣萬安、黃珊珊週一同樣沒安排公開行程,專心準備辯論。黃珊珊競選總部副發言人張煥霖表示,「接下來的辯論大會,珊珊也非常的重視,因此昨天的造勢大會結束之後,珊珊還有團隊就開始緊鑼密鼓的準備辯論會。」

陳時中廟口開講! 團隊推「防疫12問懶人包」

而這週聚焦辯論,但晚上陳時中還是會透過「廟口開講」,向民眾宣傳政見。另外競選團隊也出招助攻,推出「防疫12問懶人包」,針對外界質疑的擋BNT疫苗、疫苗合約保密30年以及快篩圖利廠商等議題,一次做澄清,希望在辯論前清理戰場,讓選舉回歸政策主軸。

北市三腳督白熱化,政策辯論直球對決,三人都閉關積極備戰。

台北/蕭秉儀、吳祥三、張元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