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重兵部署台東輔選 藍盼韓國瑜「韓流」掀起、重現桃園藍天

週日拚選戰,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一前一後到台東輔選,出席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的競選總部成立。而國民黨的輔選大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來到桃園和張善政合體,兩人曾在2020年搭擋參選總統大選,如今再度同台,合唱「中華民國頌」,要拉抬藍軍士氣。

劉櫂豪屢敗屢戰 為家鄉6度問鼎縣長

蔡英文親自出席劉櫂豪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要力拚「翻轉台東」,高喊「給台東一個改變的機會」;賴清德則說「他(劉櫂豪)要造好新台東」。蔡總統和副總統賴清德接棒助講,把劉櫂豪對台東的好說給大家聽。

這已經是劉櫂豪第6度參選台東縣長,屢敗屢戰,一心要為家鄉奉獻。劉櫂豪造勢時喊到聲嘶力竭「就是這裡了,台東,我的青春、我的生命,全部在這裡了」,有了來自中央的奧援,信心倍增。

蔡英文替劉櫂豪站台。圖/台視新聞
賴清德也現身劉櫂豪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台視新聞

「韓張配」重現! 韓國瑜輔選挺好戰友張善政

而國民黨也出動輔選大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來到桃園,終於跟老搭檔張善政同台。雙手在空中揮舞,韓國瑜唱〈中華民國頌〉,唱得好投入,這回特別來輔選,和曾經的好戰友、如今要參選桃園市長的張善政合體,重現2020大選「韓張配」的場面。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到「最棒、最優質的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我兄弟也來了」;張善政也說「選舉很累大家都知道,可是日子裡面最快樂的時光,就是跟他(韓國瑜)聊天」,回憶過去搭檔的點滴。

距離投票日剩不到30天,把握週末時間,民進黨在台東重兵部署,要拿下藍營鐵板塊。國民黨則盼透過「韓流旋風」,促使正藍軍歸隊,讓桃園重現藍天。

台東-桃園/林宸頡、黃偉財、林注強、劉麟祥 責任編輯/王馨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