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30)日下午出席勞工政策發表會,被問到韓國梨泰院發生的踩踏事件,總統蔡英文和各候選人都有發表意見,而綠營也拿這件事影射大巨蛋,黃珊珊表示,大巨蛋跟梨泰院狀況不一樣,大巨蛋的安全審查從13萬人減少到5萬多人,就是考慮疏散問題,反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看完資料再來說比較好。」

黃珊珊提到,台北市政府在八仙塵爆後就訂定相關條例,同時對梨泰院踩傷意外表達遺憾,造成這麼大規模的傷亡。黃珊珊也說,未來針對狹小巷道,可能也會列進災難處理SOP,因為它不像是大型集會場所,因此必須重新檢視。

至於綠營拿這件事影射大巨蛋,黃珊珊認為大巨蛋跟梨泰院型態完全不一樣,而大巨蛋安全審查從13萬人,減到剩下5萬9千多人,就是考慮疏散問題,直指綠營拿這件事做影射不適合,還嗆陳時中看完資料再來說比較好。

黃珊珊最後強調,「大巨蛋都是經過層層把關且經內政部通過,人數及相關逃生避難在這五年的變更設計審查,都已經完成,所以請他們(民進黨)不要魚目混珠。」

陳時中聲量高 黃珊珊:做好該做的「讓選民選擇」

另外,國民黨內部民調顯示蔣萬安第一,陳時中則說自己民調絕不是第三,聲量還是最高的。對此,黃珊珊提到自己內部每個禮拜也都會做民調,「目前大概是坐二望一」,不像民進黨每天做操作,強調做好該做的事,讓選民做選擇,而不是每天製造假新聞。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