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台視新聞

距離選戰越來越近,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9)日在百工百業後援成立大會上直喊委屈,說北市選戰已經淪為口水戰,明明自己抗疫期間在國際上取得相當優秀的成績,如今當年的防疫政策卻被對手猛攻,讓他很不服氣。陳時中指出,這場對手策略是「三人成虎」,蔣萬安、黃珊珊先罵人,柯文哲跳出來當公道伯讚聲,三人輪流攻擊,企圖要把「假議題打成真議題」。

陳時中表示,「蔣萬安、黃珊珊、柯文哲互相交叉掩護,今天黃珊珊出來罵,蔣萬安應和,然後柯文哲出來做公道伯,輪流打我,打到每個人都覺得是真的」。

陳時中也說,時常有人說他是「民調最後」,不過很多次活動結束都有很多年輕人留下來和他拍照,甚至掃街還被要求走慢一點,對於自己在選戰中的人氣展現十足信心。

而總統蔡英文今天也出席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為陳時中站台,她在活動上強調,年底的九和一大選,將決定台灣的未來,台灣需要能夠面對挑戰的市長。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