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洗髮精居然裝了「整條人蔘」。圖/翻攝自FB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洗髮精居然裝了「整條人蔘」。圖/翻攝自FB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名網友分享在逛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時,發現一瓶另類洗髮精!透明瓶身可以看到一條完整的「人蔘」,讓她忍不住買了一瓶,笑說自己「一時腦波很弱懷疑人蔘就買了」,回家後被媽媽看到,還被笑「899元買一個人蔘經驗」,文章一出掀起一陣熱議。

網友笑說「人蔘不如意十之899」、「洗一洗用完還可以燉湯,真是多功能洗髮精」、「洗完後就會說:嗯!這就是人生(人參)」、「以為是藥酒」、「拜託記得不要放到廚房」、「這罐洗髮精並不大罐,因為人蔘苦短」、「洗完之後還可以把人參拿來吃!你賺到了!」

另外還有網友說,「只有我覺得那根蔘佔了100cc很不划算嗎?」原PO則回應「但是它好像在跟我招手召喚我買他。(而且我還特別挑大隻的人蔘,它應該佔120ml)」。原PO甚至還開玩笑說,「物盡其用,泡完再切片泡茶(萬萬不可)」。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