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鎖定強攻的投票族群。圖/台視新聞
黃珊珊鎖定強攻的投票族群。圖/台視新聞

九合一大選投票倒數破30天,激戰選區台北市,藍綠白三強各有衝刺策略,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陣營今(27)天喊出12項任務,要鐵粉一起完成,鞏固組織力,也要積極宣傳政策;而候選人黃珊珊將會和網紅合作直播,加強政策曝光度;至於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陣營會強化團隊感,除了和其他縣市長候選人合體造勢,立院黨團也是戰力之一。

配合號次!陳時中拋12項任務「要鐵粉完成」

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發言人一字排開,親自示範call朋友來催票,但不只這項任務要交待鐵粉一起完成,陳時中競總發言人林楚茵喊話,「阿中有很多的好政策,需要我們這些忠實死忠的鐵粉們、中粉們,趕快去當政策的放送頭(廣播)」。

配合候選號次,喊出12項任務,其中宣傳政策可是重中之重,畢竟選舉邁向最後一個月,綠營衝刺要鞏固組織力,更要政策直球對決,陳時中競總總幹事吳思瑤表示,團隊前進12區廟口說政策,就是把陳時中最穩、最強的基層組織,能夠催化出更大的凝聚力,然後輔予對政策的論述。

黃珊珊打政策牌!族群鎖定「討厭綠、投不下藍」

同樣打出政策牌,黃珊珊陣營力爭「對陳時中失望、但又投不下蔣萬安」的選票全囊括,黃珊珊競總發言人李昀臻透露,10月30日下午,團隊會在市府的東大門舉辦一個大型的活動,在空戰的部分,也是會透過一些和網紅的網路直播,讓年輕人更知道政見。

另外,蔣萬安競總發言人洪孟楷也說,市民基地的競選總部成立以外,接下來會有幾場大型活動,與藍營縣市首長的合體計畫。就這麼剛好,30日藍白陸戰隔空尬場。

關鍵1個月! 傳藍立院黨團將奧援監督執政黨

關鍵一個月,傳出國民黨這頭要強化團隊感,立院黨團全力奧援,監督執政黨。陳時中競總發言人林楚茵表示,立法院這個會期開議的時候,國民黨霸占主席台是為了什麼?是為了幫蔣萬安創造一個在立法院的造勢舞台,所以國民黨早就已經利用黨團,做蔣萬安輔選工具。

選戰最後倒數,陸空分進合擊,政治攻防誰也不願屈於下風。

台北/許芷瑄、吳祥三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