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台視新聞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透露,聯電集團創辦人曹興誠將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站台輔選,不過遭曹興誠打臉否認,並建議她休長假。對此,陳時中今(27)日表示,若曹興誠時間允許,當然很歡迎他來。但對於是否也希望周玉蔻去度假?他則說,自己沒資格講這句話。

九合一選戰逼近,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發文預告,聯電集團創辦人曹興誠將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站台,指曹興誠登高一呼、勢如破竹,國人四面八方響應,「他公開站台、輔選抗中保台候選人的效應和影響力,將成為11/26選舉結果的關鍵動力。」不過,曹興誠回應沒有收到邀請,甚至還說「最近看到周玉蔻小姐心緒有點煩亂,建議她去休個長假。」

陳時中今日上午到吳興市場掃街拜票前接受聯訪,被問及曹興誠是否站台輔選,他說,相關選舉事宜由競總安排,但若曹興誠時間上可以且有意願,「我當然是很歡迎。」

媒體追問,對於曹興誠希望周玉蔻能放長假,自己是否也會希望周玉蔻在選戰後期能休長假?陳時中則回應,「我沒有資格講這句話。」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