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男嫌胡男的狗「太吵了」,雙方起了口角爭執,展開追趕。圖/台視新聞
陳男嫌胡男的狗「太吵了」,雙方起了口角爭執,展開追趕。圖/台視新聞

心愛的博美犬,疑遭惡男活活打死!19日凌晨,胡姓男子帶著三隻愛犬來到公園散步,卻遇到一名陳姓男子嫌他的狗狗太吵,接著持「甩棍」朝他攻擊,甚至打死他養了12年的老博美愛犬。只不過,現在雙方互指對方傷害,飼主表示,希望警方能儘快找到作案「甩棍」,給他死去的毛小孩一個交代。

愛犬遭「甩棍」攻擊致死 飼主慟:養了牠12年

19日凌晨,陳姓男子先開著驕車來到新北市永和的仁愛公園,而胡先生當時帶著三隻愛犬到公園散步,陳男嫌他家的狗「太吵了」,雙方就起了口角爭執,展開追趕,這時陳姓男子疑似掏出甩棍,眼看追不到對方,一氣之下就朝著後方沒有跟上主人的白色及棕色小狗下手,導致其中一隻狗狗內出血重傷死亡。

博美犬飼主胡先生表示,「當時回頭看到,他猛烈的往我的狗肚子身上打,牠過世到現在我還沒有好好睡過覺,以往的照片,看一看就會流眼淚」。

飼主沉痛指控,養了12年就和家人一樣的心愛博美犬,就這樣莫名奇妙被打,送醫後不治。飼主帶著沉痛心情表示,狗狗就這樣離開他,現在連睡覺都睡不好。

不過陳姓男子到案後宣稱,是他先被胡姓男子持甩棍及辣椒水攻擊,他出於自衛,才奪棍反擊,雙方各說各話,互控傷害。新北市動保處長楊淑方表示,故意傷害動物致死,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

現在打死老博美愛犬的「甩棍」還未尋獲,飼主痛心表示對方完全是在狡辯,希望警方能盡快找到凶器,還原真相,不讓自己的毛小孩死得不明不白。

新北市/桑輔成、林秉州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