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九合一大選投票倒數只剩一個多月,國民黨內輔選大將出動,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下午都在台北市替市議員候選人站台輔選,侯友宜被視為藍營最強母雞,也是2024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輔選人氣自然不在話下。而韓國瑜啟動輔選之後,支持者依舊熱情,他在替台北市議員應曉薇站台時,又有人問他要不要選2024。

韓國瑜冒雨輔選 粉絲喊凍蒜變「韓國瑜加油」

不管雨有多大,看到韓國瑜一下車,支持者擠上前熱情迎接歡呼,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辦慈善音樂會,邀請韓國瑜站台,果然號召力十足,但民眾喊的口號,從「凍蒜」變成「韓國瑜加油」。

當立委賴士葆致詞時,突然詢問「2024總統我不知道韓總要不要選?」就怕模糊輔選身分,韓國瑜回應「今天最重要的是應曉薇議員」,趕緊把焦點拉回議員身上。

合唱〈台北的天空〉變送走韓國瑜 韓粉搖旗喊凍蒜

不過,因行程安排,韓國瑜沒能多待,原本要和大家一起合唱〈台北的天空〉,變成用歌聲送他離開。

拚選戰!藍營母雞全面出擊 馬英九、朱立倫合體助選固票

韓國瑜重啟輔選,人氣不減,另一位國民黨的輔選大將侯友宜也來台北市當母雞,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同台。國民黨把握超級星期天,大咖盡出,衝刺選情。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