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虎尾警方追捕槍砲通緝犯,今(23)天上午前往台中清水跟監埋伏,刑事小隊長抓準時機攔截嫌犯,卻被對方開車撞傷,造成腰部脊椎骨折、身體多處擦傷,幸好就醫後沒有生命危險,第一時間警方開4槍還擊,最後仍被嫌犯逃逸,目前正全力追緝中。

刑事小隊長遭輾脊椎骨折 疑打草驚蛇警開4槍嚇阻

雲林虎尾警分局刑事小隊長廖和全,躺在擔架上被送上救護車,右手摸著頭,表情相當痛苦,因為他攔截通緝犯時,被嫌犯開車衝撞輾了過去。事發在23號上午11點多,雲林警方掌握情資,從虎尾北上台中清水吳厝二街一處工廠前,埋伏準備逮捕84年次的郭姓槍砲通緝犯,但疑似打草驚蛇,郭姓通緝犯開車撞開鐵門後,再衝撞門口兩部偵防車,廖姓小隊長不慎被撞倒,疑似還被車輪輾過,造成腰部脊椎骨折、全身多處擦傷。

光田綜合醫院急診科醫師林技政表示,「廖和全的脊椎有受傷,主要在腰椎第一節到第四節,腰部有骨折情形,目前並無生命危險,但需要住院觀察」。

從警20多年 53歲警遭通緝犯衝撞

受傷的廖姓小隊長53歲,從警20多年,辦案認真,偵破多起海鮮偷竊案,這回為了逮捕通緝犯不慎受傷,幸好沒有大礙,至於郭姓通緝犯撞車後順勢逃逸,警方循線全力追捕當中。 

台中/陳柏璋、王英章、郭振益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