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視后廝殺。圖/翻攝自YouTube
「華燈初上」視后廝殺。圖/翻攝自YouTube

接棒節目類登場的戲劇金鐘,今(22)天晚間就會揭曉,誰是今年的視帝、視后,每項獎項都讓評審很頭痛,幾乎都是強強對決,尤其《華燈初上》兩位媽媽桑林心如、楊謹華的隊內廝殺,相當激烈,也是這回頒獎典禮的亮點之一,另外歌仔戲天王陳亞蘭也是首位入圍視帝的女性,光是要穿什麼服裝出席典禮就是話題,若能一舉打敗眾多男星,絕對是歷史性的一刻。而《台視新聞》也將直播星光紅毯以及得獎者的訪問,歡迎鎖定《台視新聞》YouTube全程直播。

「華燈初上」隊內廝殺! 林心如、楊謹華角逐視后

堪稱今年金鐘最大黑馬,《華燈初上》不僅入圍多項獎項,隊內廝殺更是有看頭,林心如、楊謹華兩位媽媽桑,將共同角逐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楊謹華、林心如廝殺爭視后。圖/翻攝自YouTube

另一位呼聲也很高的女演員謝盈萱,今年更帶著兩個作品入圍女主角,獲獎機率也提升。

謝盈萱兩部作品入圍視后。圖/翻攝自YouTube

創舉!女性入圍「男主角」 陳亞蘭奪視帝呼聲高

「歌仔戲天王」陳亞蘭今年以女性身分入圍男主角獎,可說是金鐘獎57年來創舉,被外界預測奪視帝呼聲最高,但其他入圍者溫昇豪、楊祐寧、郭子乾各個也都是硬實力。

陳亞蘭入圍視帝,奪獎呼聲高。圖/資料畫面

吳慷仁與女友邵雨薇紅毯合體? 引發外界關注

另外金鐘獎常勝軍吳慷仁,這次則以斯卡羅入圍戲劇節目男配角獎,除了獎項競爭激烈,女友邵雨薇也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兩人是否會同台走紅毯,典禮上的小互動也成了這次金鐘戲劇類頒獎亮點之一。優秀作品眾星雲集,讓影迷期待今年會是誰順利搶下獎座。

吳慷仁、邵雨薇皆入圍金馬。圖/翻攝自YouTube

而《台視新聞》也將在今天下午5點進行「星光紅毯訪問直播」,晚間7點進行「得獎者後台訪問直播」,歡迎鎖定《台視新聞》YouTube全程直播。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