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屆金鐘獎今(21)天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登場,由節目類打頭陣,星光紅毯明星各個男帥女美,其中《綜藝玩很大》派出黃、黑兩隊的小隊長KID和坤達現身,兩人帥氣造型,被老婆都讚「紅毯第一帥」,而面對五度入圍有沒有信心再拿獎,KID表示要再把第三座獎盃拿回來,而坤達今天作為觀禮嘉賓、見習生,表示明年再跟KID一起走紅毯!

「瘋面仔」KID和坤達今天登上金鐘紅毯,為《綜藝玩很大》力拚拿回第三座獎盃,KID日前趕進度成為人夫、人父,讓他笑說今天算是帶著小孩的福氣來拿獎,而主持人焦凡凡表示,KID的老婆有特別稱讚,在她心中KID是今天紅毯第一帥,讓他實在害羞。

坤達、KID走紅毯。圖/三立電視提供

一旁的坤達也輸人不輸陣,難得放閃甜稱「佳嬿也說我紅毯第一帥」,引發全場尖叫「太閃」,不過他笑說今天是來見習,紅毯第幾帥就交給大家評斷,而他也說今天是他第一次金鐘紅毯,當作來見習,希望明年能夠以真正入圍者身分,再和KID走一次、再拿一次獎。

而稍早黃子佼表示和LULU的節目若得獎,將送上一個「愛馬仕包」,KID也跟上這波話題,向坤達討起愛馬仕包,說得獎的話要送幾個包,笑翻眾人。

坤達、KID走紅毯。圖/三立電視提供
坤達今晚是觀禮嘉賓。圖/台視新聞

面對第五次入圍,還是難免有得失心,不過KID表示今天平常心,有想好跟達哥今天走紅毯的目的,是一個任務但先不說,等完成後就當作今晚來參加PARTY。

坤達、KID走紅毯。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