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具俊曄兩大「國民姊夫」傳出可能在金鐘獎合體。圖/台視新聞
AKIRA、具俊曄兩大「國民姊夫」傳出可能在金鐘獎合體。圖/台視新聞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1)天登場,今年共有5大亮點,其中大家最期待的是「國民姊夫」AKIRA將首次登上金鐘舞台,另外黃子佼、小S還有曾寶儀再度同台,三人間的互動也成了另類焦點,還有今年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競爭激烈,堪稱死亡之組,而《台視新聞》也將直播星光紅毯以及得獎者的訪問,歡迎鎖定《台視新聞》YouTube全程直播。

「國民姐夫」AKIRA、具俊曄傳合體?具俊曄:當天另有行程

林志玲、AKIRA夫妻倆近日回台,雖然沒有合體,但國民姐夫要給大家驚喜!先前傳出AKIRA將和大S老公具俊曄合體擔任頒獎嘉賓,兩大「國民姊夫」將在金鐘拚場,不過經紀人回應,具俊曄當天已另有其他行程,會不會意外現身成為矚目焦點,此外,典禮名單還有「未公開」的彩蛋,粉絲可以期待會有哪些大明星登場。

而今年邀請曾國城搭配唐綺陽老師擔任典禮主持人,將首次挑戰Rap,替典禮揭開序幕,表演節目豐富,「大馬歌手」光良也受邀開唱,近日最火紅的「原子少年」也帶來精采演出。

小S睽違14年戰金鐘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激戰

睽違14年,藝人小S終於入圍金鐘主持人獎,但今年堪稱死亡之組,競爭激烈,都是大咖等級,有吳宗憲、曾國城、胡瓜,還有連槓6次金鐘的LULU,搭上金鐘常勝軍黃子佼。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入圍名單。圖/台視新聞

面對再次和昔日舊愛同台,小S這回還要來個「大廝殺」,另外曾寶儀也有獎項入圍,三人時隔7年再度相會,也成典禮一大亮點。

金鐘57將登場 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廝殺

另外,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競爭同樣不遑多讓,《綜藝玩很大》強碰《全明星運動會》,各個來勢洶洶,而第57屆金鐘獎特別不一樣,迎來全新改革,戲劇類和節目類獎項正式分家,相信會帶來更不一樣的話題。

而《台視新聞》也將在今天下午5點進行「星光紅毯訪問直播」,晚間7點進行「得獎者後台訪問直播」,歡迎鎖定《台視新聞》YouTube全程直播。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