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胃多處胃潰瘍掛急診。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羅智強胃多處胃潰瘍掛急診。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36天,各個候選人抓緊時間全力四處拜票,而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20)日晚間驚傳因忙著輔選,身體多處胃潰瘍,緊急掛急診,羅智強表示今日三場演講「座談訪問」結束後,會先暫緩輔選的行程。

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表示,一直以為自己是不倒的鐵人,其實只是在透支身體,連續2天半夜肚子痛醒,但從南到北輔選行程滿檔,也抽不出空看醫生,「昨(20)日早上撐完上午的輔選行程,但肚子實在很不舒服,只好去掛急診,照了胃鏡醫生說我的胃多處胃潰瘍,嚴重發炎,本來要住院,但今天有三場大學校園演講,實在沒有辦法臨時取消」。

羅智強坦言,其實自從得了新冠之後,身體就一直有狀況,咳嗽快2個月沒好、體力也大不如前。向來不太管羅智強的老婆昨日很生氣的說,「你總是把別人的事看得比自己重要,現在是把別人的命看得比自己的命重要」,羅智強的老婆本來命令他住院幾天,但因今日有三場演講,經羅智強苦苦哀求,今日會請主辦單位用「座談訪問」的方式進行,減少體力的消耗。

羅智強表示,接下來會關機幾天,先暫緩輔選的行程好好休息。羅智強對於昨日臨時取消屏東的行程,感謝蘇清泉院長的體諒,且蘇院長還很關心的打電話,要羅智強到他的醫院,做全身的健康檢查,一定會好好的把病因找出來。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