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宇宏今晚將先發強碰墨西哥。圖/棒協提供
陳宇宏今晚將先發強碰墨西哥。圖/棒協提供

本屆U23世界盃棒球賽在台灣開打,昨天起進行交叉循環賽,台灣首戰以2比6不敵南韓,吞下本屆賽事第一場敗仗。今(21)晚將繼續在天母球場碰上戰績同為2勝1敗的墨西哥,台灣將推出下勾投手陳宇宏擔任先發。

陳宇宏在去年U23世界盃奪下防禦率王與最佳投手獎,今年選秀會成為中職新軍台鋼雄鷹一員,本屆U23首戰面對哥倫比亞繳出好投,主投4.1局失2分(1分責失),複賽關鍵戰役碰上墨西哥,台灣教練團又選擇安排他面對中美洲球隊。

本次賽事共有12隊參賽,分為A、B兩組,與台灣同在A組的有哥倫比亞、德國、日本、南非和委內瑞拉;B組則有澳洲、古巴、南韓、墨西哥、荷蘭和波多黎各。兩組前三名將進入複賽,並將三隊間的對戰成績帶入,最終6隊進行交叉循環賽,第一、二名晉級冠軍賽;第三、四名晉級季軍賽。

最終A組台灣、日本和哥倫比亞隊晉級,B組則是由南韓、澳洲和墨西哥晉級。目前南韓以3勝0敗戰居第一,台灣、墨西哥和日本都以2勝1敗並列,澳洲和哥倫比亞則是0勝3敗居末。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