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在早餐店廁所產子,老闆娘驚魂未定。圖/台視新聞
孕婦在早餐店廁所產子,老闆娘驚魂未定。圖/台視新聞

孕婦到早餐店借廁所,結果小Baby直接來報到!桃園龜山一名孕婦昨(19)日本來要吃早餐,但早餐還沒吃到,就在店內廁所自行分娩,隨後媽媽抱著小嬰兒出來,把店家嚇了一跳,幸好送醫後母子均無大礙。

小寶寶眼睛還沒全開,蜷縮在媽媽懷裡,救護人員小心翼翼把臍帶剪下,不過這不是醫院,而是早餐店。桃園龜山昨日上午,一位準媽媽到常光顧的早餐店,還沒點餐,就因為肚子痛向店家借廁所,進廁所後遲遲未出,店家覺得不對勁,便敲門問候。

婦借廁所卻抱寶寶出來 店家嚇一跳急求救

早餐店老闆娘還原當時,「大約過了10分鐘,媽媽就從化妝室抱著小孩子走出來,直接要往外面走,都不求救」,店家大驚失色,打電話求救,龜山消防分隊隊員李怡寬指出,不久後醫護到場,先是確認母嬰的狀況,再幫小寶寶保暖、做抽吸口鼻的動作。

孕婦表示,自己懷孕8個月左右,是第2胎,沒想到只是上廁所就把胎兒生了出來,早餐店老闆娘驚魂未定,直言「昨天很害怕」,不過看到小寶寶健康出生,還是相當開心。

桃園/林注強、蕭元媚、何佩珊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