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Safari Zone睽違三年重返臺灣,10月21日至23日在北市大安森林公園登場。圖/台北市觀傳局
Pokémon GO Safari Zone睽違三年重返臺灣,10月21日至23日在北市大安森林公園登場。圖/台北市觀傳局

為推廣城市觀光,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首次與The Pokémon Company的「飛翔皮卡丘計畫」合作,明(21)天起到23日為止,Pokémon GO Safari Zone活動及皮卡丘夜間舞台秀將在大安森林公園輪番上陣,陪大家從早玩到晚。現場還設有「Pokégenic」拍照景點,讓大朋友、小朋友打卡拍照留念!

觀傳局指出,3天在大安森林公園的活動,如果是在《Pokémon GO》中購買入場券,有機會在大安森林公園遇見平常不會在台灣出現的「帕奇利茲」;而且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未知圖騰(T、P、E),以及在首次登場的異色螢光魚。

未購票的訓練家們則可在台北市內各地捕捉穿著綠色T恤(樹果)的皮卡丘、參加超級拉帝亞斯與超級拉帝歐斯的超級團體戰;旋轉臺北市內寶可夢補給站轉盤時,還有機會獲得「飛翔皮卡丘計畫」合作活動貼圖。

觀傳局說明,Pokémon GO Safari Zone:Taipei活動會在每日晚上6點暫告一段落,但民眾們先別急著離開大安森林公園,爆炸頭皮卡丘和牠的夥伴們接續在每日晚上6點30分及8點登上露天音樂台,帶來熱力四射的舞蹈表演,表演都是免費參加,歡迎家長帶小朋友和皮卡丘一起同樂。


爆炸頭皮卡丘和牠的夥伴們活動期間內每日18:30及20:00登上露天音樂台,推出熱力四射的舞蹈表演(兩場表演內容皆同)
爆炸頭皮卡丘和夥伴們將登上露天音樂台帶來舞蹈表演。圖/翻攝自北市觀傳局

另外,配合活動,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還設置站內「Pokégenic」拍照景點,寶可夢迷們可以挑戰與巨大的卡比獸比比身高,也可以鑽進皮卡丘的隊伍裡和牠們一起排隊,而且還有一隻特技「變身」的寶可夢,躲進了大安森林公園站內,讓民眾到場尋找牠的蹤影。


尋找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內的Pokégenic拍照景點,可以鑽進皮卡丘的隊伍裡和牠們一起

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內設有Pokégenic拍照景點,寶可夢迷可鑽進皮卡丘的隊伍合體拍照。圖/翻攝自北市觀傳局

觀傳局建議,在台北市各地尋找Pokégenic拍照景點時,還可以帶上飛翔皮卡丘圖樣的悠遊卡或是臺北捷運一日票、貓纜一日票,搭乘淡水信義線的飛翔皮卡丘彩繪列車,走遍臺北的大街小巷,徹底探索充滿新奇與Q萌的城市。
寶可夢現身臺北市!快拿起相機走進大街小巷尋找牠們的蹤影吧。
寶可夢現身台北市。圖/翻攝自北市觀傳局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