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長大戰從黨籍打到文宣戰!國民黨縣長參選人謝福弘的後援會最近印製文宣,內容直指對手鍾東錦前科累累,要求他兌現退選承諾,卻多次遭人檢舉是「黑函」,引來謝福弘陣營不滿,召開記者會,痛批對手出奧步,阻撓文宣發放。對此,鍾東錦陣營反嗆,有種就簽名負責,但絕對告到底。

後援會印傳單遭檢舉黑函 謝福弘痛批奧步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及傅學鵬,陪同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一同召開記者會,痛批對手鍾東錦以檢舉黑函的選舉奧步,阻撓發放文宣。前苗栗縣長傅學鵬直言,「要出來競選,就要接受我們縣民的檢驗,這是很重要的嘛!」

就是這張文宣,上頭細數鍾東錦前科累累,要求兌現退選承諾,不過底下卻只註名「謝福弘後援會」,引來鍾東錦陣營的不滿。鍾東錦陣營執行長徐廷琮表示,「誰指使他,他也講不出來啊,我們後援會到底我要告誰呢?」

文宣上頭細數鍾東錦前科累累,卻只註名「謝福弘後援會」。圖/台視新聞

反擊對手黑函 鍾陣營:有種簽名絕對告到底

鍾東錦陣營直指對手文宣只標記後援會,卻沒簽名,明顯已違反公職人員選舉法規定,內容有意圖使人不當選之文字,就是黑函,加上警方已多次接獲檢舉,雙方互槓。

謝福弘說,「出了這些選舉的奧步,檢舉讓警察來查扣我們這些的合法文宣。」徐廷琮回嗆,「你有種就把那文宣簽名了,你簽了名,你敢散發出去,我就告你告到底啊!」 

目前警方獲報,已查扣相關證物,到底有沒有違反選罷法,還有待司法進一步釐清,一張選舉文宣,也引爆雙方戰火!

苗栗/張興傑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