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拜登夫妻感情深厚。圖/資料照,翻攝自Facebook@FLOTUS
美國總統拜登夫妻感情深厚。圖/資料照,翻攝自Facebook@FLOTUS

美國總統拜登夫妻感情非常好,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更出了名非常保護丈夫,最近傳出今年1月拜登(Joe Biden)在記者會表現不佳,當時吉兒罕見發飆,指責白宮官員不盡責,要深自檢討;而另一個例證是兩年前拜登勝選到各地謝票,一名抗議者跳上台示威,吉兒第一時間擋人「護老公」,讓美國人印象非常深刻。

抗議者示威 美第一夫人吉兒出面擋人

影片中可以看到,美國總統拜登正在演說,突然有人衝上台抗議,抗議者高喊「反對酪農」,原來是素食主義者衝上台示威,接著又有一人也上台,第一夫人吉兒立刻出手擋人,保護身旁的拜登,贏得現場民眾為第一夫人的英勇喝采。

拜登主持記者會超時 吉兒動怒直接指責幕僚

吉兒出了名非常保護丈夫拜登,言行相當一致。今年1月,拜登主持一場記者會,拖了將近2小時,超過時間,事後白宮開檢討會,吉兒直接向官員和幕僚興師問罪,質問為何沒人出面中斷記者會。

原來當時記者會只打算開1小時,結果兩度延長,讓拜登表現不理想,吉兒罕見發飆「護尪」責怪幕僚,把大家嚇一跳。

吉兒被爆料 曾在2020年對賀錦麗飆三字經

媒體多次報導,吉兒經常幫丈夫辯護,還曾被《福斯新聞》(Fox News)狠酸;最近也有一本新書爆料,現任副總統賀錦麗2020年在民主黨初選階段,曾鎖定攻擊拜登,讓吉兒很不滿,對賀錦麗飆三字經。

拜登和夫人感情深厚 吉兒全力相挺和保護

拜登總統夫妻感情深厚,拜登老先生雖然有時小凸槌遭到外界批評,但在吉兒力挺和保護之下,無損拜登形象,也讓人更見證拜登跟吉兒的恩愛。

國際中心/楊政平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