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曉振首度曬「老婆視角照」。圖/翻攝自Instagram@rovvxhyo、@management_soop
孔曉振首度曬「老婆視角照」。圖/翻攝自Instagram@rovvxhyo、@management_soop

南韓知名演員孔曉振曾出演多部膾炙人口的韓劇,包括《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嫉妒的化身》等戲劇作品。孔曉振8月宣布將與小10歲男友Kevin Oh結婚,兩人在美國時間11日下午於紐約舉辦小型非公開婚禮,孔曉振當日也有在Instagram曬出婚紗照。而今(18)日孔曉振首度曬出「老婆視角」的老公露臉照。

孔曉振於今日凌晨在Instagram上發文,寫道「My Angel(我的天使)」,並附上一張「老婆視角」的照片,照片可見Kevin Oh一手托著臉頰下巴、另一手則拿著手機,而眼神看向另一方的照片,這也是她首度曬出Kevin Oh的露臉照。

孔曉振在Instagram發文。圖/翻攝自Instagram@rovvxhyo

孔曉振於3月底在好友孫藝珍及玄彬的婚禮上接到捧花,4月公開與小10歲的韓裔美籍歌手Kevin Oh的戀情,接著經紀公司8月證實兩人將在10月舉辦婚禮。Kevin Oh當時發文表示,自己遇到了一生中最好的朋友、知己,「很快我就可以稱她為妻子了」,他也開玩笑「我知道我偷走了在南韓受到很多人喜愛的女演員」。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