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預賽取得3連勝。圖/棒協提供
台灣預賽取得3連勝。圖/棒協提供

本屆U23世界盃棒球賽在台灣開打,台灣隊昨晚以3比1擊敗日本後,今(17)晚7時將繼續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迎戰南非,此戰將推出21歲的右投游騰堯先發,他目前是台東大學四年級生,將率隊力拚取得預賽4連勝。

本屆U23世界盃南非3戰下來未嘗勝果,且1分未得,首戰先是以0比9不敵委內瑞拉,第二戰再以0比10敗給哥倫比亞,昨天同樣以0比10輸給德國,今晚將強碰地主台灣。

本屆U23世界盃棒球賽,比賽場地預計有台北市天母棒球場、台中市洲際棒球場和雲林縣斗六棒球場,總教練由謝承勳擔任,陣中有14位職業選手,以及10位大學和業餘好手。台灣在預賽接連擊敗哥倫比亞、德國和日本後,今天起依序將碰上南非和委內瑞拉。

本次賽事共有12隊參賽,分為A、B兩組,與台灣同在A組的有哥倫比亞、德國、日本、南非和委內瑞拉;B組則有澳洲、古巴、南韓、墨西哥、荷蘭和波多黎各。兩組前三名將進入複賽,並將三隊間的對戰成績帶入,最終6隊進行交叉循環賽,第一、二名晉級冠軍賽;第三、四名晉級季軍賽。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