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女婿」羅一鈞獻出人生第一次 同台「夢中偶像」萬芳合唱!

提倡愛滋平權的第4屆「愛之日常音樂節」今(15)天晚間登場,其中最驚喜的演出嘉賓,有著「國民女婿」稱號的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也受邀登台,跟偶像萬芳一起合唱,獻出「人生第一次」的羅一鈞直言,跟記者會比起來,反倒是唱歌沒什麼好緊張,能跟夢中的偶像同台,真的讓他非常開心。

羅一鈞同台「夢中偶像」萬芳合唱 私下勤練唱不漏氣

露出靦腆微笑,雙手緊握麥克風,有著「國民女婿」稱號的羅一鈞,似乎還有點不習慣大舞台!終於如願跟夢中的偶像一起同台,在萬芳的帶動下,羅一鈞 也慢慢放開。

羅一鈞開心表示,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跟「夢中的偶像」一起合唱,萬芳在一旁驚喜笑說:「所以我出現在你的夢中。」

為了提倡愛滋平權,羅一鈞為「第四屆愛之日常音樂節」獻聲,首度登台演出,就得跟歌后萬芳合唱,除了花時間背歌詞,也到練團室反覆練習,要把第一次做到最好。

SOLO獨唱《暖暖》 羅一鈞:比記者會還不緊張

羅一鈞表示,有這個機會擔任神秘嘉賓,不是拍防疫大作戰,有人問說會不會緊張,他卻說跟記者會比起來,這個(登台唱歌)沒有什麼好緊張。

除了與萬芳合唱外,羅一鈞更挑戰SOLO獨唱,用溫暖真摯的嗓音,一人hold全場,他特別挑選梁靜茹的《暖暖》,希望能帶給愛滋感染者,正面溫暖的力量,要更積極樂觀面對一切挑戰。

而今天剛好也是指揮中心成立滿1000天,也希望大家能以與病毒共存的同理心,多多關心愛滋感染者。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