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深夜在限動爆氣發文。圖/翻攝自FB@MJ116/E.so
瘦子深夜在限動爆氣發文。圖/翻攝自FB@MJ116/E.so

歌手瘦子E.SO被網友稱作「行走的費洛蒙」,帥氣外型加上寵妻、尊重有禮的好形象,擄獲不少粉絲喜愛,不料他昨(14)天深夜在IG突爆氣發文,先是說把他曾講過的話做成語錄,讓他很不想再講話,之後砲火更轉向廠商,表示他支持同志,也跟主耶穌基督禱告,若是不認同他的價值觀,就不要找他合作,「我真的不缺你的錢,不會幫著你來賺我粉絲的錢」,一席話再引發熱議。

瘦子今年剛晉升人夫、人父,談起看到女兒當下心情「非常美好」,加上台北、高雄專場演唱會都賣出好成績,家庭事業兩得意,不過14日晚間,他突然在IG發出兩篇黑底白字的限時動態,他先是批網路上把他曾說過的話做成語錄的人,讓他很不想再講話,似乎是覺得感覺很怪異,讓他忍不住說:「可以正常點嗎...」

瘦子限時動態發文。圖/翻攝自IG@mjfceo

然而第二篇瘦子火氣更大,作為基督徒的他,表示自己就是支持同志、也跟主耶穌基督禱告,對於不認同他價值觀的廠商就不要找他合作,「我真的不缺你的錢,我不會幫著你來賺我粉絲的錢,我不是一般藝人,我是饒舌歌手,不管你老闆是誰,我都XXX」。

瘦子爆氣發文。圖/翻攝自IG@mjfceo

字裡行間不難看出瘦子的不滿,因為其實瘦子先前在專輯中就曾表態挺同志,歌曲《Amazing》的MV就講述一個在基督教家庭長大的小孩,爸爸是牧師,這個孩子在家庭和自身成長歷程的掙扎,到最後爸爸接納,親情、愛情的情感變化,尊重每一種愛、尊重每一個人。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