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台視新聞

日本日前已開放自由行、恢復免簽,但是日本不認可高端疫苗,若接種高端的民眾需花3500元自費做PCR。前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為高端沒被日本認證而道歉,但認為打疫苗不是為了出國,認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一直說他「護航高端」,難道是希望台灣不要買到疫苗最好?對此,蔣萬安今(15)日表示,「陳時中護航高端已到不知所云」。

對於陳時中認為蔣萬安的質疑難道是「希望不要買到疫苗最好」,蔣萬安今日上午赴內湖737市場掃街受訪表示,「陳時中護航高端,已經護航到不知所云,其實做任何事情都要按部就班,才會得到人民的信任」。蔣萬安指出,陳時中在購買高端的整個過程都充滿疑團,並沒有遵照國際標準,當然引起國人的疑慮。

蔣萬安說,當全世界都在搶購BNT、莫德納,只有陳時中在搶購高端,尚未解盲就急著簽約,甚至現在可能還有將近170萬劑要銷毀,這是人民無法接受的。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