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選會在修法後,14日首度公布全台縣市長和議員參選人財產申報資料,台北市長三腳督之爭,三人身家比一比,國民黨的參選人蔣萬安擁有1400萬元存款,是三人中最多;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則坐擁北市中正區房產,是不動產中價值最高;至於無黨籍的黃珊珊最喜歡用保險理財,高達6百多萬元。

黃珊珊愛保險理財 陳時中北市房產價值最高

中選會今天首度公開全台縣市長和議員參選人財產申報資料,其中台北市長三位參選人資料也曝光,黃珊珊部分,房子位在新北汐止,向來愛開快車的她,擁有一台好車價值154萬,存款近400萬,卻是三人之中最愛用保險理財的參選人,價值高達637萬元!

黃珊珊最愛用保險投資理財。圖/台視新聞

而陳時中的房產則是三人之中地段最好,在北市中正區,汽車雖然不便宜,卻在太太名下,存款約190萬元,另外阿中部長還喜歡高爾夫,有30萬元球證,但存款是三人當中最少。

陳時中房產價值是三人最高。圖/台視新聞

蔣萬安存款1400萬奪冠 僅開二手車名下無房產

至於蔣萬安,不動產在老婆娘家宜蘭,只開二手國產車,但存款卻有1400萬元左右,是藍綠白三腳督存款冠軍。

蔣萬安存款是三人最多。圖/台視新聞

中選會首度在修法後,公布全台參選人身家調查,誰愛存錢、誰愛理財,如今一目了然。

台北/陳蜀強、馮浩宇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