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士林區發生驚悚命案,馬來西亞籍的女大生兼職網拍小模,還當直播主,昨(13)日被警方發現倒臥租屋處床上,脖子瘀青、明顯死亡,嫌犯疑似是她的直播男粉絲,犯案後吞藥身體不適,送醫途中突然自爆殺了人,命案才曝光,但嫌犯供稱是因為死者要求「要她帶他走」才殺人,離譜的是兩人認識大約一週,嫌犯說詞疑點重重,犯案動機為何,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而死者父母聽聞噩耗,正趕著來台灣,死者父親甚至在機場內心碎哭喊「我的女兒就這樣子沒了」。

嫌犯服過量止痛退燒藥 就醫驚吐「我殺人了」

橘衣男子13日中午犯案後,一手拿著飲料另一手端著吃的,看起來神態自若,開著紅色轎車打算離開,似乎絲毫感覺不出來,他才剛在社區樓上的雅房殺害馬來西亞籍女大生。

死者今年在台灣就讀大學,延畢一年,除了兼職網拍當小模,還當起直播主,嫌犯竟然就是她的男粉絲,嫌犯殺了人立刻躲回新北市鶯歌住處,當下下午2點因為服用過量的止痛退燒藥,家人報警緊急把他送醫,途中嫌犯透露自己殺人,整起命案才曝光。

死者與嫌犯的關係似乎有不一樣的進展,嫌犯自稱一週前透過IG認識這名女大生,但對方疑似精神狀況不佳,12日傍晚他進到死者住處,最後是受到死者的請託才會痛下殺手,徒手將人勒斃。

不過,死者的髮型設計師表示,女大生的談吐都很正常,沒想到會變成這樣,先前女大生曾說她有曖昧對象。

涉案的陳姓男子有肇事逃逸以及公共危險前科,他吞藥後說詞疑點重重,警方現在已經在醫院戒護,在男子清醒後要把案情仔細問清楚,士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顏興也表示,會清查死者生前交往對象,釐清案情。

不修完課盼留台灣 馬籍女大生明星夢碎

被害的女大生平時個性活潑人緣好,深受師長同學喜愛,學生時期曾出演微電影,在社群平台上也秀出熱舞影片,平常兼差當小模、直播主賺外快,為了想多在台灣停留,刻意不將體育課修完,試圖想要一圓自己的明星夢,沒想到卻驚傳噩耗。

死者家人趕赴台灣處理後事 父親心碎喊:我的女兒沒了

寶貝女兒無故慘遭殺害,馬來西亞媒體報導,女大生的家人趕著來台灣,父親在機場心碎哭喊「我的女兒就這樣子沒了」。到底嫌犯是因為感情糾紛還是有別的因素痛下殺手,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台北/桑輔成、侯正倫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