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士林區13日傍晚發生驚悚命案,死者是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兼職網拍小模還身兼直播主,被警方發現時,倒臥在租屋處床上,脖子瘀青、明顯死亡,嫌犯疑似是她的直播男粉絲,因為身體不適送醫後,突然向警方自爆殺了人,全案才曝光,但兩人認識不到1個禮拜,犯案動機為何,警方仍須調查釐清。

男粉絲自爆「我殺人」 直播主脖子瘀青死亡

橘衣男子揹著包包,獨自一人離開公寓,看起來神情輕鬆、沒有異狀,絲毫看不出來前一刻他殺了人,地點就在樓上的出租套房。鑑識小組到場蒐證,死者是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今年在台就讀大四,不只兼職網拍當小模,還當起直播主,而兇嫌疑似就是她的男粉絲。

士林分局偵查隊長胡光興表示,男子向警方供稱,在大東路民宅內殺死了一位蔡姓女性友人,前往調查發現,一名女子躺臥在床上,已無生命跡象 。

前男友得知噩耗不敢置信的說,「我下午傳訊息給她沒有回,我晚上起床覺得怪怪的,就繞過來看一下,發現警察在樓下,室友就跟我說,她發生了一些事情」。前男友更透露,知道她壓力很大,畢竟從國外來台灣讀書,她工作也不穩定,煩惱的事情也很多。 

與男粉絲認識僅7天 大馬直播主不幸遇害

凶殺命案就發生在台北士林區,嫌犯跟死者認識僅7天,13日傍晚,嫌犯身體不適就醫,突然向警方自爆,說他殺了直播主,員警前往直播主租屋處後,發現她頸部瘀青,躺在床上無生命跡象,但兇嫌為何犯下滔天大罪,警方還要再釐清。

死者臉書跟IG還有不少拍攝作品,看來是想在台灣一圓星夢,但沒想到竟遭遇不幸,魂斷異鄉。

台北/陳子揚、張士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