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士林區今(13)天傍晚發生驚悚命案!一名男子身體不適被緊急送醫治療,但在醫院時,他突然向警方供稱,親手殺了馬來西亞籍的女網友,警方前往女子租屋處,發現她脖子有瘀青,已經明顯死亡,而經過調查,兩人僅認識7天,有什麼深仇大恨需要殺人,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警方表示,男子供稱在大東路民宅內殺死一位蔡姓女性友人,即刻派員前往調查,開門後發現一名女子躺臥在床上,已無生命跡象,分局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偵辦。

據了解,這名陳姓嫌犯今年30歲,死者是馬來西亞籍女子,來台灣念大學,今年已經大四,再一年就可以畢業。她的前男友表示,他們分手將近一個多月,但期間仍有密切聯繫,昨天晚上6~7點,他傳訊息給前女友,女方卻沒有回應,讓他覺得怪怪的,今天早上連續撥打好幾通電話也沒有接,因此到現場查看,沒想到發生了憾事。

警方目前先將房東和證人帶到派出所進行訊問,嫌犯還在醫院治療,要等他意識清楚一點才能進行問訊。

台北/陳子揚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