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士山附近一輛觀光巴士翻覆。圖/翻攝自推特@Gt8VUlzRG7buafO
日本富士山附近一輛觀光巴士翻覆。圖/翻攝自推特@Gt8VUlzRG7buafO

據日媒報導,今(13)日中午前,日本靜岡縣小山町的一條縣道發生了觀光巴士翻車事故,造成一名70多歲婦人心肺停止、3人重傷、其餘人輕傷,而駕駛依過失傷害罪嫌遭逮捕。

日媒指出,13日上午11點50分左右,在日本靜岡縣小山町的縣道上,一輛大型觀光巴士翻車,一名70多歲婦人心肺停止、3人重傷。警方當場逮捕了一名26歲住在埼玉縣飯能市的司機,涉過失傷害罪嫌遭逮捕,警方正在詳細調查事故情況。

據警方和消防部門指出,這輛巴士上共有36人,包含6位男性旅客及28位女性旅客、司機、領隊,其中3名受傷乘客為重傷。而事發地點是在連接靜岡縣小山町和富士山半山腰間,須走口五合目11.5公里左右的單行縣道上。

而巴士公司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作為旅行社,對於本公司計劃的行程中發生的翻車事故,我們深表歉意,我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解決這些問題」。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