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陳其邁。圖/台視新聞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台視新聞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慶日回到高雄替市議員參選人站台輔選,也跟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同台同框。韓國瑜在台上以「八點檔」比喻高雄選情,陳其邁連任有夠無聊,但若是柯志恩當選,整個高雄都會「炸鍋」,不僅高雄,就連全國、甚至全世界華人都有人想看。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1)日受訪時未正面回應,只說韓市長的氣色非常好、中氣十足,歡迎他多回來高雄走走。

許久沒在高雄公開露面的前市長韓國瑜,國慶日晚間替已故議長許崑源女兒、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站台輔選,也跟同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同台同框。韓國瑜大開玩笑,調侃柯志恩切割、太小看愛情摩天輪,隨後還用八點檔比喻高雄選戰,他表示今年若民進黨陳其邁連任,就像是一貫劇情的連續劇,「有夠無聊」,隔天沒有人再討論;但若是國民黨參選人柯志恩當選,就像是多線感情戲發展的第二台上演的八點檔,隔天整個高雄炸鍋,直到聖誕節、春節,不僅高雄,就連全國、全世界華人都在討論。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他說,昨天看到韓市長的氣色非常好、中氣十足,而且精神抖擻,歡迎韓市長多回來高雄走走,這幾年高雄包括產業轉型、文創發展和各項建設,都有非常多的進步。

陳其邁表示,「歡迎韓市長有空回來搭輕軌到台灣設計展,多走走跟老朋友敘敘舊,真的非常好,也非常歡迎他。」

媒體追問,怎麼看韓國瑜昨晚站台認為柯志恩太小看愛情產業鏈威力?陳其邁表示,這應該去問國民黨候選人,愛情摩天輪的政策是否延續。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