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模林志玲睽違2年,首度在台灣公開露面! 這回她以作家身分出席新書分享會,還透露自己的狼狽育兒實況,而她過去兩年多半和丈夫定居日本,就有媒體搞笑提問,她不在台灣的這段時間,「國民姊夫」又多了大S的老公具俊曄,會不會擔心AKIRA光環被搶,林志玲高EQ回應,「我老公不會被搶走就好」。

林志玲育兒秘密公開 「抱小孩買菜」是最近較不優雅的時刻

好久不見的志玲姊姊總算回來了,睽違兩年首度在台灣公開現身,出席她的新書分享會,而這也是她升格當媽媽後第一次亮相。一襲白色裙裝展現修長好身材,氣色也相當紅潤,仙氣依舊爆棚。

林志玲出席新書發表會。圖/台視新聞

過去兩年暫別鎂光燈,林志玲多半和丈夫AKIRA在日本享受家庭生活,近期也傳出林志玲一家三口將回台灣定居,這回她也親自解答「還不確定」,之後笑談育兒的狼狽日常,尤其大熱天抱小孩買菜狂流汗,真的很不希望有人認出她。

不擔心具俊曄搶版面 林志玲:我老公不被搶走就好

林志玲還被搞笑問到,她不在台灣的這段時間,又出現了另一個「國民姊夫」,就是大S的丈夫具俊曄,會不會擔心AKIRA人氣下跌、光環被搶?林志玲招牌高EQ回應「我老公不會被搶走就好」,引來全場掌聲。

台北/陳酈亭、甘而棣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