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長徐耀昌落下男兒淚。圖/台視新聞
苗栗縣長徐耀昌落下男兒淚。圖/台視新聞

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8日在竹南舉辦造勢活動,現場湧入將近5千人,更為縣長徐耀昌遭撤銷國民黨籍打抱不平,徐耀昌感動地當場哽咽落淚,也不忘呼籲鍾東錦是最佳接班人。此外,韓國瑜團隊的五虎將也到場相挺,而國民黨提名參選人謝福弘則是打出前總統牌,請來馬英九一起逛市場。

韓家軍歸位!5虎將強強滾、杏仁哥 為鍾東錦站台

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竹南競選總部成立,在支持者的簇擁下,光是大進場就花了大約2分鐘,而鄉親看到竹南女婿徐耀昌現身,更是大喊「加油」,並為他被撤銷國民黨籍感到不平。

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大進場。圖/台視新聞

徐耀昌感動地當場落下男兒淚,「讓大家能夠感受的到,今天我們的團隊是一等一。」

「我站在這裡絕對有代表性,我代表正義、我代表團結。」韓國瑜團隊五虎將中的強強滾、杏仁哥,更遠從高雄北上力挺鍾東錦和徐耀昌。

謝福弘打「前總統牌」 邀馬英九逛市場搶婆媽票

而國民黨提名參選人謝福弘則是請前總統馬英九一起前逛市場,有婆婆媽媽看到馬前總統,興奮地上前合照。馬英九表示,「我們本地謝福弘還是聲望最高的,相信他在這一次選舉,應該會有很好的表現。」

民眾搶跟前總統馬英九合照。圖/台視新聞

對於國民黨在苗栗鬧分裂,儘管黨內高層不樂見,但還是力挺自家提名人選。不過是否會導致鶴蚌相爭、漁翁得利的結果,最後會不會有棄保效應,仍有待觀察。

苗栗/張興傑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