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周玉蔻之前因為爭議爆料惹上官司,還暫時中斷節目主持的工作,現在她復出倒數,昨(7)日先在臉書連發4篇文開轟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蔣萬安要求民進黨對手陳時中對是否認同周玉蔻的言行表態,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也批評,周玉蔻不要把百姓智慧當垃圾。至於台北市長目前的選情,蔣萬安今(8)日前進南港區,直搗黃珊珊的地盤。

北市11/5辯論 蔣萬安:在有限的時間做最好的論述

蔣萬安直搗黃珊珊地盤,號召港湖選民支持,對手也隔空叫陣,談到接下來將舉辦的辯論會,黃珊珊表示,在市政議題,她當然比另外2人嫻熟很多,還是回到公共政策辯論、提出對城市願景及做法,而不是打高空、大撒幣;蔣萬安強調,在有限的時間做最好的論述,會持續端出政策牛肉。

蔣萬安稱見過蔣宋美齡 周玉蔻要求拿出證據

但有些人不是只看政見,周玉蔻復出起手式,這次要蔣萬安拿出在家中見過蔣宋美齡的證據,臉書連發4篇文,連環開轟蔣萬安,針對周玉蔻的質疑,蔣萬安點名陳時中及民進黨,要他們對外說明清楚,到底對於周玉蔻這樣不斷抹黑、抹黃、抹紅的低劣做法是否認同。

黃珊珊則表示,不要把百姓的智慧當成垃圾,從周玉蔻事件可以看出來,台北市民是非常理性的,超過了界線就是不可原諒。

陳時中稱不做負面選戰 黃珊珊:起頭人就是你

藍白聯手反擊綠營,但陳時中自詡不打負面選戰,黃珊珊不以為然,批評如果陳時中沒有做負面選舉,那是誰在做負面選舉,「負面選舉的起頭人都是陳時中,而且每次都是由他主動去攻擊別的候選人」。

抗中保台槓陳時中 蔣萬安轟:落跑才是侮辱本地人

趕在周玉蔻回歸前,陳時中針對選情繼續打反中牌,場場造勢都不忘唸一下「抗共保台」,陳時中也提到,蔣萬安說他這抗共保台是在念咒,沒念咒不會選舉,「侮辱我們本地這些本土人的智慧」。針對陳時中的說法,蔣萬安反擊,侮辱本地人是從防疫前線落跑,侮辱台灣人的智慧是只會念抗中保台咒語。

台北/呂欣玫、高子堯、黃品寧、蕭睿陞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