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魏如萱日前透過經紀人對外證實,和演員隆宸翰結束4年婚姻,強調兩人經過和平協商後、好聚好散,已經辦妥離婚手續。恢復單身的魏如萱,工作不受影響,照常到電台上工,但直播一開始,魏如萱馬上先打預防針,說自己過得還好,還要大家別問她最近怎麼樣,讓在場的人都笑翻。

恢復單身的魏如萱(娃娃)工作不受影響,首度對外露臉、到電台上班,但她似乎擔心離婚事件成為焦點,提前對外打預防針。魏如萱表示,最近沒有很忙,不要問我怎麼樣,身旁的人也笑說「哪壺不開提哪壺」。

看起來心情不錯的魏如萱,似乎不受離婚風波影響。而她的好朋友,也是929樂團的吳志寧和黃玠,還精心幫娃娃提前慶祝40生日。

開心過生日的娃娃避談婚姻狀況,不過,她日前則透過經紀人對外證實,和先生經過「和平協商後好聚好散」,也結束婚姻關係。

更在日前辦妥相關手續,為了避免對雙方及家人產生不必要的傷害,雙方也不再對這件事情另行回應。只是,兩人的這段婚姻只走了四年就劃下句點,也令外界感到震驚。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