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界般的隱形門?!玻璃擦太亮 民眾迎頭直直撞

玻璃落地窗擦太亮,民眾迎頭撞上,反彈跌坐在地。圖/翻攝自網路

玻璃擦的太亮竟意外惹禍!雲林斗南一間汽車營業所,疑似玻璃擦的太乾淨,從今年7月開始就有不少客人走出大門時,直接迎頭撞上,還有客人撞的太大力,直接跌坐在地,還好人都沒受傷,影片PO網讓不少網友直呼,用看的都覺得好痛!

用看的都痛!反彈跌坐「衝撞日常」 員工超無奈

女客人往大門要走出去,沒想到下一秒一頭撞上玻璃落地窗,這一撞實在不輕,整個人向後反彈、跌坐在地,撞擊聲響也嚇壞旁邊兩名業務,接下來還有一名頭戴鴨舌鴨的男客人,才剛跟業務講完話,一個move轉身也撞上玻璃門,自己嚇了一跳。

還有另一位落地窗誤認成門,迎頭撞上,痛到男子直摸頭,兩名男業務趕緊上前關心,畫面PO網讓不少網友看了覺得好痛,但是也覺得很好笑。

顧客的碰撞日常。圖/翻攝自網路

避免如鳥擊般撞門 縣府出招貼春聯、防撞條

對此業者低調不願多談,只是回應人都沒事,只是類似玻璃門,公家機關也很多,維持玻璃乾淨是必要,但要預防民眾不小心撞上,縣府祭出兩招小撇步,第一招就是貼上醒目的紅色春聯,再來是黃色防撞條,一眼就能看出區隔,避免民眾沒注意,一不小心就撞個滿頭包。

防碰撞可以貼上春聯或防撞條。圖/翻攝自網路

雲林/郭振益 責任編輯/林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