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周年慶首日,民眾擠破頭搶購。圖/非凡新聞
百貨公司周年慶首日,民眾擠破頭搶購。圖/非凡新聞

百貨公司周年慶登場!一大早店門外就擠滿人,新光三越總經理吳昕陽首度在門口迎賓,買氣非常旺,第一天就有刷手現身,門檻要刷60萬元以上的贈品,不到40分鐘就換光,民眾更是情緒激動喊說,才第一天而已貨就賣完了,業者表示,今年看到人潮回籠,全年力拚830億元,超過原本目標。

周年慶一早擠滿排隊人潮 吳昕陽現身親迎賓

11點百貨公司店門一開,大批消費者湧入店內,把化妝品櫃位擠得水洩不通,新光三越南西店周年慶6日盛大登場,吳昕陽破天荒首次親自到門口鞠躬迎賓,第一天就買氣爆棚。

民眾表示,第一天而已貨就沒了,都是要再寄件,但周年慶就是比較划算,因為有什麼滿千送百,不會想太多就買了。

「原子少年」擔任一日店長 民眾買氣強強滾

民眾越講越激動,才第一天商品秒殺實在太誇張!而百貨公司人氣有多旺,一大早,店外騎樓排滿全是為了來看原子少年,民眾開心不已,表示為了拍照大家都在排隊。

化妝品櫃位出奇招,找來人氣偶像「原子少年」當一日店長,美妝、家電買氣強強滾,首日就有60萬等級刷手現身,限量贈品Apple Watch、LG閨密機,開店後40分鐘,全數換完!

60萬刷手現身! 限量贈品不到40分鐘換光

而素有「景氣風向球」之稱的南西店,今年第一天單日業績目標預估將達到5億元、年增8%,18天檔期預估成長6%。

百貨公司行銷經理李香萩表示,百貨另外在線上也排了很多特惠組,天天都會有化妝品,現場的特惠組10點就上線,業績成長6%非常有信心。

化妝品櫃位行銷經理也指出,有些像是不沾杯、不沾口罩的霧面唇彩,客人詢問度很高,所以目前看起來,在周年慶檔期對彩妝蠻有信心。

百貨周年慶大戰正式開打,信義區一級戰場包括遠百A13、新光三越以及微風三館,都將在10月20日同一天開打,東區霸主遠東SOGO百貨,周年慶將在11月10日、天母館則是30日月底登場,過去受限疫情,百貨公司久違看到人潮回籠,業者也趁著周年慶檔期機會,大力拚買氣。

台北各大百貨公司周年慶開跑。圖/非凡新聞

台北/劉至柔、喬大龍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