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男子在街頭強拉女大生!新北市泰山區一名女大生在超商外,遭陌生男子強拉,女大生被嚇得大聲尖叫,熱心民眾見狀後上前幫忙解圍,但這名男子居然叫囂,甚至企圖追打民眾,幸好警方及時到場,將男子強制送醫,而受害女大生雖然手部腫脹瘀青,但表示不會對男子提告。

好事遭破壞!陌生男怒譙民眾 拉扯作勢打人

5號晚間9點,穿黑衣的中年男子在超商外,雙手緊抓著不認識的女大生,要女大生跟他走,女大生嚇壞了急喊救命,熱心民眾聽見呼喊,一票人上前幫忙,費了一番功夫才成功拉開陌生男子,但他絲毫不收斂,認為好事被破壞,將目光轉移到熱心民眾身上,作勢要打人。

熱心男大生說,「那個男生抓著她不放,旁邊有其他女生幫忙喊救命,之後他突然把我手機搶走,搶回手機後他就突然暴怒,追我、抓我的手,我就一直甩掉,持續快10分鐘」。

解圍的民眾有好多人,男子事後一一找碴,差點發生衝突,好在這時獲報的警方終於到場。

男遭強制就醫 女大生雙手紅腫「報案不提告」

事發在泰山區台麗街上,緊鄰輔仁大學和明志科大,往來的大學生很多,消息被貼上網路論壇Dcard也引起學生恐慌。對此林口分局明志派出所長楊宇煌表示,「嫌犯經通報後,由救護車強制就醫治療,目前被害人尚未提出告訴,警方會加強校園周遭巡邏密度及安全維護」。

女大生雙手被拉扯到腫脹,雖然不提告,但心靈恐已受創,畢竟誰能想到,走在街頭竟會被被陌生男子強拉騷擾,幸好熱心民眾上前解圍,英雄救美。 

新北/陳子揚、張士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