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西螺一名83歲老先生,駕駛電動車出門,疑似操作不慎,跌落路邊水溝,還被電動車壓住,動彈不得,所幸一名巡邏員警經過,連同熱心民眾,協助脫困;另外,台中龍井有一名阿伯騎電動車,誤闖西濱快速道路,還沿著內側一路逆向,嚇壞其他駕駛!

白色身影一閃而過 電動車阿伯「快閃」逆向

阿伯騎電動車在快速道路上逆向而行。圖/台視新聞

忽然一個白色身影從大車駕駛眼前呼嘯而過,嚇得他急忙按喇叭,因為一閃而過的竟然是個阿伯,只見他戴著安全帽、身穿吊嘎背心、短褲,騎著電動車沿著道路內側,大喇喇危險逆向,神情泰然自若,完全不曉得自己誤闖的是快速道路。

事發在6日早上將近8點,一名大貨車駕駛行經西濱南下,接近龍井交流道路段時,內側車道突然出現一位阿伯,騎著電動車逆向北上,這畫面讓駕駛當場嚇傻,狂按喇叭,不過短短一瞬間,阿伯已經騎遠,不知去向,警方獲報到場後,阿伯更是早就不見蹤影。事實上,阿伯這樣的行徑已違反道交處罰條例33條,可處罰3至6千元。

嚇!翁騎電動車跌落水溝 巡邏警驚見急救援

另外,雲林也有一位阿伯騎電動車,疑似操作不慎,跌落路邊水溝,還被電動車給壓住,無法脫困,好在巡邏員警經過發現,立刻展開救援,熱心民眾也來幫忙,協助阿伯脫困。

阿伯騎電動車跌落路邊水溝。圖/台視新聞
員警及熱心民眾協助脫困。圖/台視新聞

所幸這名83歲的黃老阿伯,經過送醫,只有手部及臉部擦傷,沒有生命危險,家屬也感謝波麗士大人,機警援助,救人一命! 

 雲林/郭振益 台中/江鎮祥、吳甫彥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