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指控小布在飛機上施暴。圖/翻攝自YouTube
裘莉指控小布在飛機上施暴。圖/翻攝自YouTube

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這對好萊塢一時的銀色夫妻,如今成了怨偶,雖然早在2019年離婚,但兩人的官司還沒落幕。最新法庭文件曝光,小布遭控2016年在私人飛機上,不僅對裘莉施暴,連對小孩也不手軟,甚至朝臉部攻擊,這起事件也成了當年離婚導火線,不過針對家暴指控,小布發言人表示「並非事實」。

小孩也遭殃! 法庭文件指小布對2孩暴力相向

好萊塢明星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因為電影《史密斯任務》結緣,這對怨偶雖然早在2019年離婚,但法庭官司和爭議歹戲拖棚,外媒最新曝光法庭文件,裘莉指控小布在私人飛機上,對自己和孩子們暴力相向,成了當年離婚的導火線。

根據外媒報導,法庭文件上寫到,「彼特抓住裘莉頭部用力搖晃,接著再抓女方肩膀搖晃」,更提到2016年小布和裘利及6個孩子,從法國飛回美國,在私人飛機上不但對裘莉施暴,還不斷敲打機艙天花板,孩子們上前想保護裘莉,沒想到小布掐住其中一人,還朝另一個小孩臉部攻擊,此外,文件中也提到,小布也曾拿酒倒到孩子們和裘莉身上。

FBI未對小布提告 小布發言人駁斥家暴指控

不過最後FBI並未對小布提告,針對這些指控,小布的發言人表示並非事實,另一方面,小布也在2月時狀告裘莉,未經雙方許可出售法國酒莊股份,這對怨偶恐怕還有得吵,內幕比電影情節還複雜。

國際中心/許齡文 編撰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