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遭火車行經太麻里南坑段時撞上。圖/台視新聞
一名男子遭火車行經太麻里南坑段時撞上。圖/台視新聞

台鐵昨(5)日下午4點多,台鐵大武—瀧溪路段發生電車線斷落約200公尺無法供電,在當天6點多恢復通車。只是才剛通車,今日凌晨1點多,一班從太麻里往知本方向的火車,行經太麻里南坑段時,一名男子被火車撞上,當場沒有生命跡象。

台鐵昨日下午4點多,在大武瀧溪間發生車線斷落約200公尺,造成無法供電的意外,事故影響總共17列次,還有旅客1,518人。沒想到經過搶修後,今日凌晨1點,一班要從太麻里往知本方向的火車,在行經太麻里南坑段時,發生火車撞到人的意外。

駕駛表示,當時有看到一名男子站在鐵軌上,但已經來不及煞車,男子隨後就被撞到一旁的樹叢內,司機隨後馬上通報鐵路警察,並打電話叫救護車,但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男子已經失去呼吸心跳。

由於事故發生地點偏僻,附近也沒有看到該名男子的身分證明文件,還有其它交通工具,目前只得知這名男子年紀約40到50歲左右。只是為何男子會突然出現在鐵軌旁,警方還要再調查釐清,鐵路在今日凌晨4點左右恢復通車。

台東/馬聖傑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