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視新聞

貓空纜車迎接第15週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5)日出席主持歡慶記者會,但前一天卻疑似再爆失言,上直播專訪被問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自評擔任防疫指揮官時,防疫成績85分、疫苗採購90分,讓他一度再爆粗口說「去死吧」,陳時中今天對此回應,一個市長使用這樣的話語,顯露自己沒有口德,對整個選戰沒有幫助。柯文哲上午則再針對這件事有最新說明。

陳時中自評防疫85分 柯:編預算還買不到疫苗

柯文哲表示,「怎麼有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人,當台灣人民沒有記憶嗎?」說台灣疫情剛爆發時,打疫苗被當賊處理,而最令柯文哲生氣的是,中央編了8400億防疫預算「怎麼買不到疫苗?」而立陶宛、斯洛伐克不但有買到,還把剩下的送台灣,直問「錢跑去哪?」

柯文哲炮火猛攻陳時中,指他當時不買疫苗、護航高端又阻擋BNT讓他最火大,說陳時中不把台灣人民生命當一回事,嗆「說我沒口德,你沒醫德!」

另外,柯文哲今年續辦雙城論壇,陳時中批評無為又害國家,就像討債公司在門口繞還要去「奉茶」,柯文哲則反嗆,叫總統蔡英文把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停掉,把100萬的台商全叫回來,不要43%外銷到中國,怒批「資匪」。

針對此事,柯文哲今天再度回應,要陳時中明白地講政見,「雙城論壇怎麼處理、要不要舉辦?讓他先回答。」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