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搖滾樂團Coldplay巴西演唱會宣布延期。圖/翻攝自Instagram@coldplay
英搖滾樂團Coldplay巴西演唱會宣布延期。圖/翻攝自Instagram@coldplay

英國搖滾樂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原定下週起於巴西舉行8場演唱會,大批粉絲都相當期待。不過Coldplay突然在當地時間4日於官方社群宣布,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肺部受到「嚴重感染」,演唱會緊急宣布延期至2023年初,並開放粉絲退票。

Coldplay在聲明中寫道,「我們深感遺憾,被迫將即將到來的里約熱內盧和聖保羅的演出延遲至2023年初,由於克里斯肺部感染嚴重,被要求遵循醫囑,接下來的三週必須休息」。

Coldplay表示正在盡快訂下新的演出日期,並將在接下來的幾天內提供更多的資訊,同時向所有期待演唱會的粉絲致上深深的歉意,但他們必須優先考慮克里斯的健康。Coldplay希望粉絲能抱持樂觀態度,也承諾在克里斯康復後,將盡快重啟巡演。

Coldplay也指出,票劵可保留使用在延期到2023年初的演唱會上, 同時也接受粉絲所有退票的要求。

而Coldplay緊接在後的10場阿根廷演唱會,目前官方尚未指出是否有受到影響,歐洲巡迴則是預計將於2023年5月開始。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