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南下高雄出席同鄉會。圖/台視新聞
韓國瑜南下高雄出席同鄉會。圖/台視新聞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重出江湖,為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助選,而今(4)天他更重返舊地,南下高雄參加同鄉會活動,還跟同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同台,但面對媒體,韓國瑜態度低調沒多談,柯志恩則表示,兩人有會談,可是沒提到太多選戰策略。

韓國瑜重返高雄同台柯志恩 柯:沒談到選舉

韓國瑜4日再度現身高雄,戴著鴨舌帽、拱手致意,快步走進海鮮餐廳,再次踏上這塊讓他大起大落的傷心地,韓國瑜特地南下參加同鄉會活動,還跟柯志恩同台,這趟是否專程來助選,跟鄉親們搏感情?韓國瑜態度低調,僅表示來參加同鄉會。

韓國瑜是否有對選戰打法提供意見?柯志恩強調,剛剛完全沒有提到任何的跟政治有關的語言,韓市長最主要是來拜訪他過去的老朋友。

韓國瑜高雄輔選第一站為前議長女兒站台 傳頻動作為復出鋪路

而外傳韓國瑜在高雄輔選第一站,就是要為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站台,對此,柯志恩語帶保留,表示基於對許議長過去的情緣,她認為許采蓁要成立競選總部,韓國瑜會去應該是可以被期待的。

韓國瑜復出助選,是否會成為雙面刃,藍營支持者恐怕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