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自評疫苗政策90分,柯文哲、黃珊珊不這麼認為。圖/翻攝自網路
陳時中自評疫苗政策90分,柯文哲、黃珊珊不這麼認為。圖/翻攝自網路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天合體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一起上網路節目直播「柯珊真心話、台北keep fighting」。主持人提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自評擔任防疫指揮官時,防疫85分、疫苗政策90分,柯文哲聽到露出震驚表情,直接怒飆三個字「去死吧!」

柯文哲和黃珊珊今天接受網路節目訪談,主持人提及柯文哲這8年替台北市減少很多債,否則現在台北市債務利息非常高,柯文哲表示,自己前5年還了570億,但後面3年受到疫情和通貨膨脹影響而無法還。

柯文哲指出,中央特別預算是8400億,「我最火大就是這一條,你8400億為什麼疫苗送的比買得多?錢用到哪裡去?」本來還想繼續說,但柯文哲搖了搖手,先打住說「唉!不要講人家壞話」。

主持人再問,怎麼看陳時中自評防疫分數85分、買疫苗分數90分?柯文哲聽聞後秒答3字「去死吧!」一旁的黃珊珊也說,「這就是一種自我感覺良好到無以復加的境界」。

柯文哲接著說「什麼就自我感覺良好就是這樣」,柯文哲並再一次確認「他疫苗是幾分?」主持人則強調「疫苗90分」,柯文哲難以置信問「有沒有病歷?病歷拿來....」,並做出砸病歷的動作。

柯文哲想砸病歷。圖/翻攝自網路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