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情侶到基隆廟口夜市玩麻將賓果,趁老闆不注意偷偷換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對情侶到基隆廟口夜市玩麻將賓果,趁老闆不注意偷偷換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基隆有一對情侶到廟口夜市的麻將賓果攤遊玩,結果兩人趁著老闆不注意,起身偷偷更換牌面,作弊謊稱自己中獎,但他們沒想到的是,整個過程全被清楚拍下,恐怕會被依詐欺罪嫌移送。

趁老闆轉身翻牌、換牌! 情侶作弊恐觸「詐欺罪」

兩人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從曝光的監視器看到,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和穿著條紋衣服的女友,到基隆廟口夜市的麻將賓果攤位玩遊戲,但是兩人神情相當詭異,不斷東張西望,疑似在觀察老闆舉動,就在老闆轉身服務其他客人時,白衣男子突然起身,偷偷翻找牌堆裡的牌,一旁的女友也跟著偷翻牌、換牌,看到不要的牌,男子還迅速丟回牌堆裡。

兩人就這樣合力作弊,將牌更換為有利局面,等到老闆回來後,再跟老闆說已經連線中獎。事後,老闆調閱監視器發現這誇張行徑,氣得將影片Po上網;警方表示,詐欺罪的構成要件有施用詐術、被害人陷於錯誤、處分財產、財產損失,若有以上4點情形發生,並有貫穿的因果關係,符合詐欺構成要件,兩人恐涉嫌詐欺罪。

基隆/蔡昀彤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