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立法委員高金素梅出席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募款餐會。圖/翻攝自Facebook@王鴻薇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立法委員高金素梅出席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募款餐會。圖/翻攝自Facebook@王鴻薇

九合一選舉將至,國民黨成立中央助選團為全台候選人輔選,名單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其中,不少人關注他復出的時間;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昨(3)天透露,韓國瑜在週日晚間出席她的募款餐會,不僅人氣依舊,現場還拍賣一罈有韓國瑜親筆簽名的「韓國瑜酒」,最終以20萬元賣出。

這次國民黨中央助選團由黨主席朱立倫擔任團長,馬英九、連戰、吳敦義、吳伯雄、洪秀柱、江啟臣等前主席掛名名譽團長;助選團副團長則由連勝文、夏立言、曾永權、郝龍斌、胡志強、林政則、李乾龍、韓國瑜、黃健庭擔任,整個助選團共計77人,要在九合一選舉期間走遍全台,為各地候選人站台、輔選。

其中韓國瑜的輔選行程受到不少人關心,王鴻薇昨天在臉書表示,包括前主席洪秀柱、韓國瑜、高金素梅等人,都在2日晚間出席她的募款餐會。

洪秀柱上台時,針對近日的周玉蔻事件替王鴻薇打抱不平,而韓國瑜雖然久未出江湖,但主持人一喊出來賓韓國瑜,大家就開始找韓拍照,王鴻薇說,韓國瑜很給她面子,餐會還沒開始就到現場,最後還請他拍賣一罈有親筆簽名的「韓國瑜酒」,最後以20萬元賣出,最後,立委高金素梅也和韓國瑜合唱「想你」,掀起了晚會最高潮。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