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選情激烈,11月北北基桃聯合大造勢,已經決定要選在桃園舉辦,母雞侯友宜也會到場拉抬,希望產生外溢效應,而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被質疑賄選,黨中央召開記者會回擊,怒批鄭文燦也參加過相同活動,並且要告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意圖使人不當選。

張善政被控頒紅包賄選! 藍反擊:鄭文燦也來過

團拜過程大酸對手民進黨,就是因為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被質疑在活動中頒發紅包,涉及賄選,國民黨中央開記者會反擊,拿出3年前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出席相同活動。

桃園市議員舒翠玲指出,「鄭文燦市長也親自到現場,我除了要捍衛我的清白,和張善政先生的清白,我要提告鄭運鵬,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

而鄭運鵬反擊,「只要公開說明事情就很簡單,推給我並不會改變那張照片,以及他們一起去摸彩的事實」。

新黨控鄭文燦論文抄襲 桃市府:在合理範圍內

藍營在桃園有不能輸的壓力,接力猛攻鄭文燦,新黨更直指他台大國發所論文涉及抄襲,系統比對超過3成是抄襲,共有一千兩百多處沒有註解。新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更說,「為什麼都要找陳明通?裡面還有一個鐵證,在第35頁到第36頁,總共335個字,一字不漏」。

對此桃園市新聞處長詹賀舜回應表示,「這都在正常合理的範圍,對於格式不一致的部分,我們也謝謝指正」。

選桃園辦大造勢 藍盼侯友宜外溢效應幫張善政

藍營不只攻擊力道猛,11月國民黨北北基桃聯合大造勢,更是直接選在桃園舉辦,國民黨大母雞侯友宜也將到場站台,希望讓侯友宜的人氣外溢到桃園市。

藍營期盼北北基桃全壘打,不過鄭文燦在桃園已有厚實基礎,國民黨想在桃園輪替,是個不小的挑戰。

台視新聞/傅詩涵、楊岳達、林注強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