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大鬧馬路險釀禍!台北市中山區一名黑衣男子,2日中午搖搖晃晃,突然衝到馬路正中央開始玩手機,誇張行徑讓他三度差點被撞,後方有公車迎面開來,好險及時煞住,驚險一瞬間畫面曝光,違規行為恐怕遭到開罰。

怪男奔路中玩手機「3度險被撞」 突伸手攔休旅車、公車急煞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上,2日中午11點半,一名黑衣男子走路都走不穩,突然跑到大馬路中間鬧,從馬路監視器畫面可看到,黑衣男子絲毫不顧自身安危,從人行道就朝馬路正中央走,而且離譜的是,他還拿出手機在路中間大滑特滑,誇張行徑差一點就要被機車撞上,有夠危險!

轎車、機車急忙閃過男子。圖/台視新聞
男子在馬路中央攔車。圖/台視新聞

之後男子滑了好一段時間,完全不看路上來來往往的車子,還換了個位置走到分隔線上繼續滑,差那麼一點點就要被黑色轎車撞上,但男子似乎根本不在意,有休旅車經過他還試圖伸手攔車,這時一台公車迎面而來,駕駛往左閃,男子就往左擋,就是不讓車子開走,雙方僵持好一陣子。

公車、貨車及時煞車 員警趕到怪男秒逃逸

民生東路雖然有三線道,但黑衣男子這麼一擋,公車完全沒法開,讓後方車輛也通通卡住,動彈不得,面對此狀況,公車司機記錄下男子誇張行為,趕緊叫警察來幫忙,但男子一看到員警似乎就完全清醒,馬上逃之夭夭。

男子擋在路中間,公車司機全錄下。圖/台視新聞

民眾表示,如果他不惹事他就會繞過去,現在人無厘頭很多,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他也說不會下車,不然等一下又惹事。

大馬路上險象環生,黑衣男子這回大鬧馬路險釀禍,違反交通規則不說,驚悚畫面曝光,更讓大家替他捏把冷汗。

台北/桑輔成、林秉州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