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名14歲少女跟男性友人借車,無照駕駛載朋友去兜風,半路發生車禍,警方到場依規定開單後就離開,不過有民眾拍下現場車禍照放上網路,眼尖網友發現,倒掉的機車車廂竟然掉出一把手槍,警方立刻循線調查。

無照少女騎車還有「槍」 網友批:太離譜!

轎車在路口處右轉,沒注意後方有機車,雙方碰撞,雙載機車當場倒地,嚇得駕駛趕緊下車,但一看不得了,坐在地上的騎士竟然是沒有駕照的14歲少女,警方到場開出至少六千的罰單後離開現場,沒想到卻有案外案。

民眾一張事故照發到網路,眼尖網友發現,倒地的機車車廂竟然掉出一把手槍,14歲的少女無照還有槍,引發網友熱議,「難不成是按照戶口發槍嗎?會不會太離譜?」

機車發生車禍倒地,竟掉出一把槍。圖/民眾提供

少女同行友人怕節外生枝 用外套蓋假槍

警方不敢大意,循線調查找到少女,她說機車是跟朋友借的,當時坐在後座的乘客,有發現槍就怕節外生枝,偷偷拿外套蓋起來,警方也鑑定,這把槍沒有殺傷力。東區分駐所副所長徐孟廣表示,「經本分局鑑識員鑑定後,確定是玩具槍無誤,對於攜帶違禁物品的部分,將以社維法來究辦」。

警方繼續追查車主,他供稱曾經被狗追,因此放在車箱防身,但沒有正當理由攜帶類似真槍的玩具BB槍,下場就是被警方以社維法究辦。

台中/潘欣宜、王東山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